原以为SAE一万的豆子可以用很久,结果最近变相收费,云豆耗光,只好撤离。
话说最近两年国内新出了好多开发者服务提供商:Coding,DaoCloud,LeanCloud等,造福广大开发者,真是大赞。所以这次就选择了DaoCloud(每个月有免费额度),顺便实践把Daocker。

很久以前写的一个微信应用,Nginx+PHP,MySql用的是DaoCloud的关联服务。GitHub代码改动->build image->container restart,全自动过程,多么棒的体验。中间还可以加个CI。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container restart的过程不是无缝的,生产环境中还需要额外的工作来保证服务不中断。

最后记一个坑。
DaoCloud的Mysql是通过环境变量将配置信息传给PHP的,所以需要将php-fpm的clear_env设为no 如RUN echo clear_env = no >> /etc/php-fpm.d/www.conf。 详情可参考:https://github.com/docker-library/php/issues/74